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了歌的博客

聊城大学附近破产一企业下岗一工人

 
 
 

日志

 
 

2016年09月05日随心所语【之六十】  

2016-10-22 20:26: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崇尚知识的社会,必定是文明的;崇尚法治的社会,必定是公平的;崇尚金钱的社会,必定是堕落的;崇尚权力的社会,必定是腐朽的!

2)诚信的国家,才能造就诚信的国民;诚信的领导,才能带出诚信的百姓!

3)在这里,谁越黑心谁越操蛋谁越能行;在这里,谁越高尚谁越善良活该受穷!

4)社会道德的溃败,必定引起社会行为和社会信仰的全面扭曲!

5)中国人一度很缺钱,现在少数人不缺了,而多数人还缺;中国人曾经不缺德,现在多数人缺了,只有少数人还不缺。不缺钱中的少数缺德的人,靠沾、靠贪、靠坑、靠蒙、靠拐、靠骗、靠偷、靠抢、靠卖,先富了;而缺钱但大部分不缺德的多数人却因为没权力贪,没条件沾,没办法坑,没水平蒙,没技术拐,没招数骗,没勇气偷,没胆量抢,没姿色卖,还很穷。所以在先富起来的那部分人的示范、引领下,中国人正争先恐后的竞相缺德,为的就是某一天自己也能不再缺钱!

6)不敢“打黑”、“除恶”,怕担性命风险;热衷抓嫖、抓赌,趁机罚款捞钱!如若作出硬性规定:抓嫖、抓赌,一律不准罚款;即使罚款,也必须足额上缴,你看看他们还有当下的热情乎?其实,警察也是人,也有妻儿老小,如若不罚点款,创点收,如何养家糊口?当下,在北京买套房,动辄上千万,不吃不喝,哪辈子才能还上银行的贷款?有人说:现在的人都变坏了!更准确的说:是高房价,是教育、医疗的市场化,逼迫着我们这个社会的每一个人为了活着或为了活的更好而都在不择手段!

7)高楼大厦不是连接现代文明的阶梯,没有道德的繁荣也是一种形式的贫穷!
  评论这张
 
阅读(24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